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站在海編
擔任海巡小小體驗營的關主
ㄧ直再說海龜泰瑞跟海豚菲比的故事
從初次看到影片就很喜歡
沒有參與到的朋友們快來分享
是到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貼文留言喔^_^
#解鎖說書人成就
#首部海巡童書繪本
#小海龜泰瑞的麻煩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首部海巡繪本贈送活動<br>   <br> 《小海龜泰瑞的麻煩》是一本由海巡出品的兒童繪本,據說裡頭藏著神秘的力量,能帶著孩子與海洋夥伴一起解決棘手的麻煩。<br>   <br> 「某一天,書中的主角『小海龜泰瑞』,在前往學校的路上,陷入了棘手的麻煩。他向許多海洋朋友求助,卻還是解決不了問題,直到他們想到一個好方法:找到穿著橘色衣服的哥哥、姐姐……」<br>    … 更多<br> 透過生動的故事與精美的插圖,讓孩子認識當前海洋生物遭遇的困境,將環境保護意識從小紮根,為海洋盡一份心力。<br>  <br> 《小海龜泰瑞的麻煩》在小小海巡體驗營中亮相後,受到了所有孩子熱烈的喜愛,爸爸媽媽趕快來收藏限量繪本吧!<br>   <br> ====<br>   <br> 【抽獎辦法】<br> step❶➡ 對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及本貼文按讚,以追蹤後續的活動資訊。<br>   <br> step❷➡ 在本貼文下方留言「小小海巡最可愛,守護海洋有我在」。<br>   <br> step❸➡ 分享本貼文到您的個人塗鴉牆上,並記得設定「公開」。<br>   <br> 🎁完成上述條件者,即擁有抽獎報名資格,我們將會抽出 #50名幸運兒贈送這本精美童書。<br>   <br> 活動時間:即時起至108年8月23日(星期五)12時止,預計於活動截止後24小時內公布得獎名單。<br>  <br> #海巡首部繪本<br> #限量收藏中<br> #海洋保育<br> #小海龜泰瑞的麻煩
留言
  • 陳金真
    「小小海巡最可愛,守護海洋有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