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公投法補正,還權於民;公投要黨產,還產於民 執政的中國國民黨從政府官員到立委極力要保持這樣的鳥籠公投,就是要維持政權的獨佔,避免還權於民,這從該黨立委張慶忠「為了政權穩定」力主公投連署門檻不下修就可以知道。因此公投法修正的目標要達成,除了持續對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施加壓力以外,另一個方式就是解決中國國民黨賴以選舉的黨產問題,將黨產回諸於民,讓中國國民黨不再躺著選也能上,讓政黨政治更加公平,換一批尊重民意而非黨意的立委,才能更有機會讓立法院貼近民意。 #黨產公投 2016黨產公投綁大選 http://opendpp.tw/vote/issuecomment_peoplethefirst/
超連結 OPENDPP.TW

【議題評論—KTLee】公投法補正,還權於民;公投要黨產,還產於民

昨(8)日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審議公投法修正草案,儘管連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宣稱支持降低公投門檻,但行政院跟中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