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2月8日上午5:50 · 大家採買農產品時,有注意到這個「產銷履歷農產品」標章嗎?… 更多
產銷履歷就像是用DV把產品的成長歷程錄製下來,消費者可以透過文字,知道農產品的生長過程,只要把標章上的追溯碼輸入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就可以追本溯源到它整個生產紀錄和生產者;而對於農民而言,則是一個讓消費者認識好農產品的機會,因為一旦消費者相信產銷履歷、肯定你的產品,當下次想要買農產品時,自然而然就會再想到與購買你的產品,這麼說來,產銷履歷真是一個讓生產者與消費者雙贏的標章!
除了追溯碼外,現在透過智慧型手機掃描標章上的QR CODE,也可以馬上就知道農產品的生產歷程和生產者喔!
http://blog.coa.gov.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496&blogId=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