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週一正能量 #偶爾來點不一樣的
「擁有為平凡事物而感動的能力,並不丟人。」-國王排名作者 十日草輔 該作品被日本網友譽為感人催淚作品,其動畫於2021年10下旬上線,改編自漫畫家十日草輔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並由 WIT STUDIO動畫工作室製作,其代表作為《進擊的巨人》,為甚麼會在週一正能量介紹給大家呢?讓小編往下說明。… 更多 在這個劍與魔法的世界裡,一國的王者會參與「國王排名」的試煉,取得的名次越高,代表著國家的強大程度。
主人翁名為「波吉」,父親是該試煉排行第一名的強者,也是該世界中僅存的巨人族後裔,然而波吉並沒有父親般強大的身軀與力量,更又聾又啞,村民們都私底下嘲笑與捉弄著他,他的努力鍛鍊人們也不以為意。
儘管在一個充滿惡意的環境中長大,波吉仍選擇笑著去面對,依舊為了一件常人漠不關心的人事物而拚了命付出,以溫柔、脆弱的身軀去對待每個人。
波吉看似永遠得不到他人重視的一生,就在結識了影之一族的卡克後,開始有了轉機...。 小編猛然想起多年前討論度相當熱烈的著作—《脆弱的力量》,其作者Brene Brown曾TED演講中說過的一句話:「我知道脆弱是羞恥與丟臉的核心,但它同時也孕育出了喜悅與創造力。讓我們脆弱的,也讓我們偉大。」 這段話是身為心理學研究者的Brene Brown與她的心理醫生會診時提及的。 她認為「脆弱」是人的特徵。當我們展現不安與渺小時,也因為真誠面對內心的恐懼,進而獲得強大的力量。 就像波吉一般,他非常清楚自己的能力有多麼弱小,但他曾不放棄找機會變得強壯。 何嘗不是創業者們在獨自一人面對決策時的處境呢?但創業者總能正視那不安與擔憂,奮力地朝著正確的選擇中邁進! 分享給各位,期許大家都能正視脆弱並開始相信能成為夠好的自己!
分享 KKTV 在「新番動漫」發佈了 1 段影片。
🍁秋季動畫《#國王排名》今天開播📢<br> 就是今天!一起陪聽障王子 #波吉 <br> 用他勇敢、堅持、不放棄的動人精神<br> 成為世界最棒的國王💫🌞<br>  <br> ⭐《Vivy -Fluorite Eyeʼs Song-》《進擊的巨人》WIT STUDIO 10週年紀念作<br> ⭐原著作者43歲以網路漫畫出道一夕爆紅,點擊次數超過5000萬次!<br> ⭐榮獲日本AMAZON平均4.7星超高評價、「這本漫畫真厲害!2020」男性部門NO.7<br> ⭐… 更多「覆面系美聲歌手」yama感動獻唱片尾曲<br>  <br> 👑《國王排名》|每週五01:30更新<br> https://hi.kktv.to/3nhz6k<br> #KKTV #必看動畫 #秋季動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