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Windows 10免費升級 檔案無痛轉換》
眾所期待的Windows 10正式登場囉~台灣與全球190個國家同步上市,電腦、平板、手機…等裝置均使用同一平台,檔案可以在各裝置上「無痛」轉換,即日起Win7或Win8使用者能陸續免費更新,等不及的用戶也可以直接到服務門市升級喔~
超連結 CARDU.COM.TW

Windows 10免費升級 IE掰掰檔案無痛轉換

眾所期待的Windows 10今(29)日正式登場,台灣與全球190個國家同步上市,不僅「開始功能表」重新回歸,全新瀏覽器「Microsoft Edge」也首度亮相。且電腦、平板、手機…等裝置均使用同一平台,檔案可在各裝置上「無痛」轉換,即日起Win7或Win8使用者能陸續免費更新,等不及的用戶也可至服務門市升級。 全世界190個國家同步迎接「Windows 10」新系統到來,Win 10一改Win 8過於「前衛」的設計,重新回歸「開始功能表」,除基本開關機、控制台、搜尋…等功能外,還可自訂動態磚,設置常用的應用程式;同時告別瀏覽器「ie」,改使用「Microsoft Edge」,加速網頁讀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