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本週六 01/23 g0v Hackath42n 松前通知】
 
g0v 第肆拾貳次黑客松將在本週六 2021/01/23 舉行,因應疫情狀況,我們也增加幾點注意事項想請參與者配合,讓所有人都且參加且珍惜還能舉辦實體活動的時刻。若你有報名卻不克出席,請至 KKTIX 系統取消報名,把機會讓給其他人。
 
😷 防疫特別須知
1. 活動需事先報名,未報名者無法入場。
2. 因應 COVID-19… 更多 疫情狀況,入場務必配戴口罩,身體不適請在家休息。
3. 自備餐具拿取食物以減少接觸(當天也備有免洗餐具酌收 10 元)。
4. 若黑客松有任何變動,揪松團將會再發信告知,請注意信箱(或垃圾信件匣)。
 
🎈 攜帶物品
攜帶餐具以及你的工作家私,電腦、繪圖板、軟式白板、紙筆等等。
 
🎈 新朋友可參考
1. 如何參與 g0v 黑客松:https://jothon.g0v.tw/
2. 如何加入 g0v Slack 九千人聊天室:https://g0v.hackmd.io/@daisuke/ryjkbFyuS
3. 大松前夜·線上暖身在 1/22 21:00:#松前哈拉 免報名,時間到就上線 https://beta.hackfoldr.org/g0v-jothon-community-hangout/
 
【g0v 第肆拾貳次黑客松活動資訊】
時間:2021/01/23(六) 09:00 - 18:00(09:00 開始報到,09:30 開場)
地點:中研院資訊科學研究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 128 號)
報名:…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