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2月7日上午2:00 · 距離春節連假,只剩2天!相信大家都超~期待的!
已經想好這9天連假去哪走春出遊了嗎?
所謂「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在傳統習俗裡,大年初一一定要早早起床,全家大小到寺廟走春祈福,祈求新的一年順順利利!不過如果你還有其他特殊心願想要祈求,貼心的農業易遊網推出的「好神趴趴GO」,不論你是想祈福保平安、拜財神求發財,或是未婚男女想求好姻緣,這邊都有清楚分類可供搜尋,還提供廟宇附近好吃好玩好所在,更規劃有到寺廟拜拜祈福後的旅遊路線,讓大家出遊不必為了路線規劃傷腦筋,輕鬆走春出遊去!
http://blog.coa.gov.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497&blogId=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