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愛台十二大建設不夠看,中國黨十大建設才驚人! 分享台灣賦格的這篇文章:
http://taiwan-fugue.blogspot.tw/2015/01/blog-post_30.html 中國黨的龐大黨產,有多少是從這些想像工程當中乾坤挪移出來的呢? 中國黨十大建設漏網之魚應該還有許多,例如「核四」這項超級建設就被漏掉了! 清算黨產你我有責,快上2016黨產公投綁大選下載聯署書,寄到: 基進側翼全國聯合事務所
803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48號
超連結 TAIWAN-FUGUE.BLOGSPOT.TW

還在背愛台十二項建設嗎?中國國民黨新十大建設已經出爐!

http://taiwan-fugue.blogspot.tw/2015/01/blog-post_30.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