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2月6日上午6:06 · 送你「星星果」!祝你「楊」眉又「桃」喜!
柑橘、蓮霧、棗子等應景水果,都是過年送禮的熱門選項,但還有一種水果,其實也很適合拿來送禮!~它就是有著「星星果(star fruit)」稱號的「楊桃」!
國產楊桃的特點,除果大質優,安全性也通過輸美的高標準,外型又討喜,更深受國外消費者的喜愛~這麼棒的道地台灣味水果,當然不能都只入外人口!隊長祝賀詞都幫你想好了,快來送一盒楊桃禮盒給親友或自己,好好品嚐這味美安全正當時的新鮮楊桃吧!
http://blog.coa.gov.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494&blogId=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