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等你來台灣!
 
#subaru #forester
超連結 AUTO.LTN.COM.TW

導入新世代駕駛輔助系統!Subaru 新一代 Forester 預計 2023 年問世 - 自由電子報汽車頻道

近日 Subaru 旗下跨界休旅 XV 大改款的資訊陸續曝光,預計明年就會登場,而品牌主力休旅 Forester 終於也傳出大改款消息,預計 2023 年問世,不僅導入原廠最新的 EyeSight X 安全系統,還會有全新油電系統。
留言
  • 林雲
    2021年美國佛羅里達公寓大樓倒塌事故,慢不經心的救援,媒體也不怎麽報導,最後救出一隻貓就大肆報導。美國6州龍捲風超過9… 更多0人死亡,救災一條蟲也不怎麽報導,最後挖出一面國棋也是大肆報導。新莊逆倫女砍死媽媽 只為母拒付5000元貓糧。最後輕判4年半。

    價值觀的潛移默化無聲無息在我們的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