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食遍臺灣】 各位大大,今天上班上課辛苦了, 讓我們喝杯咖啡,享受忙碌後的片刻放鬆吧! :=)
推薦餐廳:上島咖啡館
餐廳網址:
http://www.ueshima-coffee.com.tw/neldrip/neldrip.html
超連結 UESHIMA-COFFEE.COM.TW

上島珈琲店(TAIWAN) - UESHIMA COFFEE LOUNGE / 上島珈琲店

由於需要熟練的技術且每天管理費時,最近使用法蘭絨濾泡法泡咖啡的咖啡店越來越少。然而,看著每一顆咖啡氣泡的形狀,小心翼翼地注入熱水,再利用法蘭絨濾網滴泡咖啡的過程,充滿了職人們對咖啡的鍾愛與唯有親手沖泡才能傳達出的溫度。從水溫、水量到注水方法、萃取所花費的時間…,咖啡職人們對濾泡每一杯咖啡所表現出來的執著,都在我們獨創的法蘭絨濾泡式設備上獲得具體呈現。 有位咖啡職人曾說:「這就是我的分身!」。是的,上島珈琲店的綜合咖啡就是將咖啡職人的心思與技巧完整重現的咖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