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好品質成就好養殖,署長造訪佳冬水產產銷第7️⃣班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積極培育各地漁業產銷班,在生產端,班員能相互砥礪養殖技術;在行銷端,則發揮規模經濟,拓展市場。 #漁業署… 更多 署長張致盛今天(20日)與佳冬鄉水產養殖產銷班第七班有場午餐約會,座談會中,產銷班成員對漁機具補助、養殖密度管理、水產品驗證及加工費用、魚苗種源管理等議題提出各項建言,署長也仔細聆聽詳實回覆,並展現行動力,對於養青關心海水供應站建設進程,將於近期規劃相關說明會。 出席的班員十分肯定漁業署「鱻魚購」網路平台開拓客源的成效,#張致盛署長 則鼓勵漁青後續應該做好顧客管理,不要放棄每個與消費者交流的機會,例如透過直銷、節慶行銷或客製化專案,讓新客變熟客,提高黏著度,增加回購率,品牌才能更加穩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