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螃蟹肥了推廣活動,淡水漁人碼頭熱鬧登場🎊 萬里蟹🦀️是淡水地區秋冬時節的明星產品,漁民除了捕捉三點蟹、花蟹,也結合淡水區漁會直營的魚藏海鮮宴會廣場🏣,建立淡水漁產品優良口碑。 今年度的螃蟹肥了推廣活動11/20在淡水漁人碼頭登場🎉,現場除了有肥蟹、鮮魚促銷、海鮮大拍賣🛍️,另外也規劃漁產品趣味競賽🎈、海洋創意DIY🎨及魚味美食嘗鮮等豐富內容。… 更多 漁業署副署長王正芳致詞時表示,近來疫情對我國漁業造成影響,漁業署除了推出防疫、振興及紓困措施💰,也配合地方政府進行漁港環境改善⚒,並推動各項海洋保育工作🐠 當天現場也規劃文蛤放流活動🌊,由在地漁民提供種貝,邀請民眾一起將文蛤苗放流至淡水河,期盼民眾在觀光嘗鮮之餘,也能一起了解漁村文化及資源保育的重要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