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晶片金融卡網路繳稅 安全、簡便、迅速※   利用晶片金融卡線上繳納稅款,不用出門、趕三點半,只要透過網際網路就可以完成繳稅程序,對於忙碌的納稅義務人來說,可說是一項簡便又迅速的繳稅方式。… 更多
  晶片金融卡繳稅的適用範圍包括綜合所得稅、營利事業所得稅及營業稅之結算申報自繳稅款及核定補發稅款,自今(103)年3月1日起更擴大適用範圍至上列三大稅目違章罰鍰案件,適用對象可利用本人或他人參與晶片金融卡繳稅作業之金融機構所核發之晶片金融卡,只要完成安裝讀卡機(與自然人憑證讀卡機相同),透過網路繳稅服務網站(https://paytax.nat.gov.tw)或結算電子申報繳稅系統,即時扣款轉帳繳稅。
  提醒粉絲,利用晶片金融卡線上繳稅,不限納稅義務人本人所持有的金融卡,亦即可以代繳他人稅款,省時、安全又便利,請多加利用。納稅義務人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洽詢或至本局網站www.ntbna.gov.tw點選網頁電話,本局將竭誠為您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