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分享國發會活動,有送餐券,粉粉們參加活動要點以下連結哦!
分享 國發會
《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請你來JOIN!、拿好康!》 各位朋友,您認識國發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嗎? 這是個能讓大家一起監督政府的政策計畫,以及提高國人公民參與素養的官方溝通平台,只要你對現今政策有不同看法或更好的點子,都歡迎利用此平台表達自己的聲音。 (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網址http://join.gov.tw/ )… 更多 從105/2/24至3/10止,只要依以下活動辦法完成規定步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共將送出5組(每組2張)喜來登飯店十二廚假日晚餐餐券,以及5組(每組2張)7-11超商禮券,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活動時間:105/2/24 ~ 105/3/10 @公布得獎:105/3/16 @活動方式:<br> 1.到「國發會」粉絲團按讚。 2.在活動貼文下方留下活動標語-「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http://join.gov.tw/,請你來JOIN!」同時用@標記分享給三位好友。 範例: <br> @孫小美 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http://join.gov.tw/,請你來JOIN! 3.在粉絲團活動貼文完成標記分享給三位朋友,就可以取得抽獎資格。(國發會同仁及協助活動辦理人員不得參加) 4.105/3/16(三) 18:00 於國發會官方粉絲團公布10名得獎者及備取名額共六名(二項獎品各三人)。 @贈品預計在105/3/25統一寄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