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道路資訊】國道服務區—貼心免費胎紋、胎壓檢測服務
擔心車子突然爆胎嗎?高公局特別協商國道服務區廠商提供胎紋深度計及胎壓偵測器,歡迎駕駛人向各區服務台或保全人員詢問胎紋、胎壓檢測服務哦!
暑假期間,服務區保全人員也將進行走動式巡檢,如發現胎壓明顯未符標準或胎紋深度不足車輛,也會廣播提醒用路人注意。
最後,飛力呼籲若車輛故障時,先開危險警告燈,盡可能將汽車滑離車道停在路肩,並在車後方50~100公尺處豎立故障標誌警示來車。等待救援期間,車上人員務必下車到護欄外或安全處所『面向車道』等候,並撥打1968向交控中心請求救援服務哦!!
點這裡看國道拋錨怎麼辦教學 https://goo.gl/UXxN3t #交通安全 #爆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