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看民俗文化教學影片 寫心得抽YouBike騎遇記桌上遊戲🤩 「全球華文網」的「文化百寶箱-民俗微教學短片」專區,推出今年最新17支民俗體育類的文化教學影片!內容涵蓋「花式扯鈴」、「個人暨團體跳繩」、「臺灣獅」及「電音三太子」共4大單元。 現在只要於臺灣時間10/31(日)23:59前,於留言處寫下你看完民俗文化教學影片後的心得,就有機會抽中為 僑委會客製化的精選教具—「YouBike騎遇記桌上遊戲」喔!(抽出1名) 😽【110年民俗文化教學影片】: https://reurl.cc/YO2XDD
圖片
留言
  • 全球華文網
    🤩看民俗文化教學影片 寫心得抽YouBike騎遇記桌上遊戲🤩活動得獎名單出爐囉!趕緊來敲敲小編留下你的真實姓名、地址、電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