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別拿防疫當擋箭牌 駐日代表謝長廷請接受國會質詢 駐日代表謝長廷稱「台灣三座核能發電廠的廢水也是排放入海」引發爭議,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要求謝代表返台備詢,外交部卻以「 #防疫為重 」為由稱他不克回國答詢,謝代表則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發文痛訴自己被「悲淒霸凌」。… 更多 面對核廢水排放問題,身為駐日代表的謝長廷理應維護台灣利益,卻處處「助日」,說法更被原能會、農委會評為「專業不足」,謝代表卻依然故我,繼續發文大放厥詞,如今更以防疫為由規避國會監督。 事實上,在疫情影響下,不管是學校教學還是公司會議,這一年多來,許多單位都開始遠距作業,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繼續各自該做的事,#立法院沒道理不能視訊質詢。 官員有接受國會質詢義務,謝代表在核廢水排放一事的言論已引起社會大眾反彈,更有義務釐清民眾的疑慮。 我們先前就呼籲,就算因防疫因素無法歸國,也該採視訊備詢,然而外交部 #別拿防疫當擋箭牌,立法院更不能以「沒有先例」為由,就拒絕安排視訊質詢,應盡快安排謝代表接受質詢,把問題一一釐清,給民眾一個交代!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圖片
留言
  • Ptiger Shue
    就是不願面對,你又耐我何?日人代表謝小夫!XD,啊,喵的勒,這個日人居然領台灣納稅人的血汗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