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行銷國產鳳梨釋迦,農委會啟動內外銷及加工措施📣 目前國內釋迦栽植品種以大目種及鳳梨釋迦為大宗🌱,其中鳳梨釋迦主產期為12月至翌年4月,配合產季到來,農委會特別推動內外銷及加工措施📝,透過多管齊下,提升國產鳳梨釋迦的消費量。 農委會表示,在外銷部分,目前已積極協調貿易商出口國產鳳梨釋迦✈️,也將冷凍鳳梨釋迦全果列入加強推動範圍❄️;內銷上,農委會與多家知名通路業者合作在實體及網路平臺銷售📲… 更多,方便消費者採購;加工方面,目前也邀集國內食品廠開發各式產品,拓展手搖飲🍸、冰品及烘焙🍰等通路,另外也擬定收購加工措施,鼓勵業者向產地農民團體收購果品加工。 為了促進買氣,農委會目前也推出「好釋農遊」活動🎊,消費者只要向「農遊券合作業者」、「農良直賣所」或「好釋連蓮預購平臺」購買一箱以上的鳳梨釋迦禮盒🎁,就可以獲得登記加碼抽農遊券的資格,歡迎民眾把握機會訂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