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分享賦稅署點點通活動,請在點入以下活動頁面留言才有用哦!
分享 賦稅署點點通
《健保卡報稅,新訊報你知》<br> 找答案點這邊 →https://goo.gl/fHuYSR<br> 📣粉絲們,你知道健保卡有新增一個超便利的功能嗎?即日起至3/7前留言:【點點~我知道健保卡多的新功能是ˍˍˍˍˍ,@一位好友,你也來參加!】+按讚 ,就有機會抽中7-11禮券300元唷! 【分享】好康活動<br> ----------------------------<br> 1.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活動規範及其他有關規定,如未遵守者,賦稅署點點通得拒絕其參與或取消其得獎資格。<br> 2.每人僅可使用單一帳號參加粉絲團活動,若經查證以多重帳號參加者,將取消資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