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故事】
研究顯示魚類與水生貝類等為健康、安全的重要人類健康飲食來源,含有高品質蛋白質與有益健康的ω-3高度不飽和脂肪酸等重要營養素。魚貝肉在人體的消化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七,可以說是一種容易被消化和吸收的優良食材。荷蘭的一位學者,經過二十年研究,發現一個人,每天如果吃三十公克的魚,罹患心臟病的機率為不吃魚的三分之一。在日本也發現同樣的現象,居住在琉球群島的日本人,每日吃魚的數量,大約是日本其他地區的二倍,所以心臟病罹患率是全日本最低的地區,多吃魚肉不僅會保護人體之健康,因而也會延長人類的壽命。 📣11/17(三)下午2:20《午後melody》節目,播出「海洋教育」單元🌊,邀請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謝淑玲老師/丁國桓老師介紹「食魚真營養」,歡迎收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