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旅館SOP指出:「#地方政府 督導防疫旅宿之管理,且每月至少進行一次抽核。」
 
桃園市長鄭文燦卻表示:「諾富特飯店的問題,是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 和華航要檢討。」
 
人命關天,陳時中與鄭文燦還在忙著踢皮球?
 
華航 #諾富特飯店… 更多 爆發群聚感染,連施工包商都染疫,顯示旅館內部分艙分流有一定的疏漏,但談到是誰管理防疫旅館,中央地方卻聯合裝傻,最衰的還是過去進出過諾富特飯店的一般民眾,無辜暴露在防疫破口的風險當中。
 
#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既然防疫破口已經產生,就應積極面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作為全國最高防疫指導單位,應通盤檢討諾富特飯店在防疫措施上的疏失,更要釐清防疫旅館的管理權責,進而徹底落實相關防疫措施, #不要再造成更大的防疫破口。
 
此外,關於 #疫苗 施打順序,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日在廣播節目中說「有意見的人那時候為什麼不講?」把責任推給在野黨團,但這次機師染疫出現防疫破口,指揮中心不該就這麼雙手一攤,還是要採取行動,與國籍航空合作,在符合勞動權益及飛安的情況下盡快進行疫苗施打計畫。
 
裝傻矇混不如亡羊補牢,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中央跟地方都應該要採取積極作為,盡速整合相關資訊,提出檢討改善方案!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圖片
留言
  • Jhu-tian Liou
    沒事,我們繼續檢討台北的防疫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