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朱銘美術館 親子同樂天堂》
位於新北市金山區北海岸山間,有一座與大自然完全融合的朱銘美術館,來到這裡不僅可以欣賞他的創作,還有兒童藝術中心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培養藝術氣息喔!
超連結 JUMING.ORG.TW

朱銘美術館

朱銘美術館、雕刻大師朱銘,以12年打造全國最大的公園美術館,佔地三萬多坪,收藏上千件藝術品,完整呈現朱銘精彩藝術。歡迎您到美術館,欣賞太極美景的四季之美。Juming Museum is the exhibition grounds for works by Ju Ming, one of Taiwan's most renowned modern artis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