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除了收不到的家書外,這裡還有另外一本好書 "跨世紀的糾葛"
讓我們能夠了解當時白色恐怖受難者的經歷與心情,歡迎高雄市每一個對找回台灣那段難以想像、難以觸碰的歷史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來看看,要放下傷痛,只有先去面對,面對傷痛後才能找到屬於台灣人的根(不要聽中國國民黨在那邊亂講些走出過去展望未來的鬼話)
留言
  • 林小球
    另外,當天下午還有高雄場特別限定活動:
    與胡子丹先生一起舊地再訪高雄鳳山招待所
    時間:04/12(日) 14:30-16:30… 更多
    地點:高雄市鳳山區勝利路
    集合地點:鳳山招待所門口服務處。
    費用: 免費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捷運】
    高雄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3號出口往勝利路方向,步行約10分鐘。
    【自行開車】
    鳳山區光遠路左轉中山東路,直行約500公尺行經高捷鳳山國中站,左轉勝利路後,直行約600公尺即可抵達本處。
    ※此活動不提供交通及餐飲,請自行處理。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gOqTwpQMkSn1kT2EeJKOCb8EBvWU-Zqcewb74mEc9k/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