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韌性台灣 進步共好 磅礡、堅毅、和煦、溫暖,邁入第五年的玉山論壇,象徵著台灣跨越世代及地理疆界,不斷追求卓越、深化民主,生生不息的動人歷程。 #2021年玉山論壇 的主題是:以韌實力重啟共同進步的優先議程(Resetting Priorities of Progress with… 更多 Resilience),我也和來自越南、印尼、菲律賓、韓國、印度、法國的各國代表,以及臺灣亞洲交流基金會蕭新煌董事長等人,分享了台灣在公共衛生、自由經濟、捍衛民主價值等三方面的努力。 面對疫情威脅,台灣勇敢無懼、屹立不搖,發揮生命共同體的精神,克服COVID-19疫情;更善盡民主責任,建立更安全、自由的經貿體系,重新啟動後疫情時代的經濟引擎;2300萬人團結捍衛區域和平、追求亞洲共榮,就是亞洲最溫暖、最良善的關鍵力量。 玉山的布農族語是Tongku Saveq,代表著不畏挑戰、勇敢迎接未來的勇士精神,我們會和民主夥伴攜手努力,一起追求亞洲的安全、繁榮、民主與和平,共同迎接更堅韌的未來。
圖片
留言
  • 鄭寶清
    希望台灣的堅強韌實力與民主夥伴的真摯友誼,能使亞洲互助團結、共榮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