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各級漁會總幹事會報農訓協會登場🎊 110年度各級漁會總幹事工作會報於11/15舉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漁業署署長張致盛及中華民全國漁會總幹事林啟滄都蒞臨現場,會中與各區漁會總幹事就漁船保險🛥、漁工入境、急難救助漁船設置、風力發電設施💨影響漁船等議題進行討論。 漁業署署長張致盛在會中特別進行漁業挑戰與政策說明簡報🎤,就漁工人權、水產品貿易現況🚚、向海致敬、漁產品冷鏈❄️… 更多、水產品產銷履歷、養殖漁機具補助💰等議題進行分享。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致詞時說,政府近年來除了解除遠洋漁業黃牌,未來還有漁工人權、漁港建設⚒議題要解決,另外也會加強沿近海及養殖漁業資源投入🐟,解決過去水產品產銷失調問題,他也勉勵各漁會共同投入相關工作💪,讓我國漁業發展更加進步。
圖片
留言
  • 蘇蘇
    這是在開黨大會嗎?場地盡量選在親民的地方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