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南非籍藝術人才雷伊玫睿終於圓夢 喜獲臺灣居留證】
~宜蘭服務站小編分享~
🎉雷伊玫睿(Landman Maria Elizabeth)女士在今年3月22日順利取得臺灣居留證,一圓留臺夢。
🧑‍🎓… 更多雷女士目前是社團法人宜蘭縣宜萱婦幼關懷協會新住民兒童歌舞劇班的音樂總監。她畢業於南非比勒陀利亞學院音樂系,曾任兒童合唱團主任、音樂教師及合唱總監,在南非時更與當地著名的誇祖魯納塔爾青年合唱團合作演出。
🌈她的一雙兒女在臺灣生活多年,因感受到兒女對臺灣的熱愛,雷女士也想藉由自身的專長,在音樂文化方面為宜蘭獻上一己之力,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宜蘭縣服務站也積極提供相關資訊,協助雷女士順利取得居留證。
🎊宜蘭縣服務站主任簡玉屏表示:「恭喜雷女士順利取得居留證,能夠將所學奉獻給宜蘭,培育更多的音樂藝術人才。針對外國特定專業人才來臺、留臺措施,希望透過政策的開放,讓更多外國專業優秀人才進來臺灣,更留得長久。」
📞外來人士在臺生活諮詢服務熱線也在近期改碼為1990(馬上幫您),歡迎在臺新住民及外國朋友多加利用。
#1990馬上幫您
#外國專業人才
#外國專業人才延攬及僱用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