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
推廣美味鬼頭刀,琉球區漁會游向🌊花蓮壽豐舉辦展售會 每年夏季4月到8月及冬季10月到隔年2月是鬼頭刀🐟的產季,游經黑潮的鬼頭刀,肉質緊實,尤其冬季鬼頭刀品質特別好。為了行銷小琉球特產鬼頭刀,屏東縣琉球區漁會前進東部花蓮壽豐鄉農民學苑🌾,舉辦鬼頭刀展售推廣。展售會中,琉球區漁會還特別帶來前天剛捕獲的2尾新鮮鬼頭刀,並邀請大廚現場示範殺🔪魚秀,吸引當地民眾前往觀看。 琉球漁會總幹事蔡寶興表示,鬼頭刀全身皆可食用,椒鹽酥炸魚皮、酸菜魚頭湯🍲,另外,魚骨可以熬湯,魚肉可以做生魚片與魚排,相當可口美味。除了鬼頭刀之外,同場還加映鮪魚及旗魚美味料理品嚐試吃,就是希望讓東部的民眾,能認識來自小琉球的新鮮海味。 #琉球區漁會
#鬼頭刀游花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