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謝謝 蘇巧慧委員邀請 #張育美 委員和我一起訪問 #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
 
這是我第一次參訪導盲犬學校,雖然知道導盲犬與視障朋友的關係,但實際接觸了才真正瞭解到這些狗狗們的生活環境與成長過程,同時也很感佩導盲全學校的辛苦與努力。
 
導盲犬、陪伴犬是視障朋友重要的夥伴,最近宿舍與設備都更新了一番,很高興看到狗狗們可以在更安全更寬敞的地方生活與訓練,使幼犬快樂的成長成優秀的陪伴犬,這是我們很在乎的重點。
 … 更多
我們也體驗了視障朋友平常如何和陪伴犬相處,如何在狗狗的導引下正常生活,再次深深感到陪伴犬對我們有多麼重要。
 
我會更注意法規在關懷視障朋友上有哪裡不足,盡可能去做改善。而大家可以為他們做的除了捐款,還可以多多推廣導盲犬的知識,讓大家知道:導盲犬、陪伴犬是視障朋友的小幫手,他們很友善,請不要拒絕他們;以及狗狗在工作狀態時,不要與他們逗弄玩耍。
 
想要幫助他們嗎?
快來這裡看👉https://guidedog.eoffering.org.tw/contents/goods
#導盲犬 #惠光 #認識導盲犬 #陪伴犬 #友善店家
#除了可愛更是可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