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華航諾富特飯店成最大防疫破口,防疫旅館的SOP失靈,#陳時中和鄭文燦也失能了嗎?
 
諾富特飯店群聚案染疫情持續擴大,至3日為止已有超過24人染疫,超越部桃事件,成為最大宗的本土感染事件。 這麼嚴重的感染事件,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面對地方政府的態度卻是一句「#不要太不滿」四兩撥千斤,主管防疫旅館的桃園市政府也是後知後覺,絲毫沒有發現防疫體系最重要一環的防疫旅館SOP,竟出現重大破口!… 更多 根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所制定的《防疫旅宿設置及管理指引》,防疫旅館須以獨棟、單層或可以將部分房間分區管理,但諾富特飯店卻被爆出「身兼數職」,除了是華航機組員的防疫旅館,同時也收住包括外籍機師等國外商務人士,甚至也接待一般旅客,最扯的是房間清潔居然都由同一組房務人員服務,完全沒有做到分艙分流、獨立通道,引發這一系列的傳染危機。
 
如今諾富特飯店成為最大防疫破口。依照管理指引,桃園市政府每月至少對防疫旅館進行一次抽核,但這麼嚴重的疏漏,桃園市長鄭文燦的管理明顯出現問題,是無心市政,還是只在乎你的體重?
 
此外,指揮中心日前宣布疫苗施打優先對象,機組員並沒有排在首批名單內,如今疫情延燒,陳時中卻說:「施打順序是疫苗來之前就公布了,有意見的人,那時候為什麼不講?」,這不是卸責,什麼才叫卸責?
 
防疫旅館是高風險染疫人士進入台灣本土前的最後防線,我們也希望疫情不要再進一步擴大,奉勸陳時中部長與鄭文燦市長,別再忙著選舉,共同面對疫情危機才是重中之重。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Qiye Teng
    台灣媒體的雙標體現在:
    🔥鄭文燦比疫情指揮中心早公布疫情資訊綠媒用:
    ●鄭文燦「證實」華航諾富特內部有一人確診
    🔥… 更多柯文哲在疫情指揮中心之後公布:
    ●柯文哲「爆料」
    ●柯文哲「說溜嘴」
    ●柯文哲「脫口」
    🔥防疫破口鄭文燦跟中央反映:
    ●鄭文燦「烙重話」
    ●鄭文燦「罕見說重話」
    ●鄭文燦「說重話了」
    ●鄭文燦「:」
    🔥防疫破口柯文哲跟中央反映:
    ●柯文哲「怒」
    ●柯文哲「轟」
    ●柯文哲「嗆」
    ●柯文哲「罵」
    ●柯文哲「斥」
    ●柯文哲「批」
    ●柯文哲「酸」
    ●柯文哲「砲」
    ●柯文哲「嘲」
    ●柯文哲「諷」
    ●柯文哲「譏」
    ●柯文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