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為鼓勵新住民姊妹勇敢走出自我,在臺灣創造新人生,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臺北市服務站舉辦「新住民家庭教育暨法令宣導」課程,邀請新住民姊妹、網紅「胡辣湯姐姐」擔任講師,娓娓道來她從人力資源管理工作,變成經營YOUTUBE頻道、拍片分享在臺生活的美好。
… 更多 來自大陸河南的胡辣湯姐姐,她的YOUTUBE頻道就叫做「胡辣湯姐姐在臺灣」。胡辣湯姐姐說,胡辣湯是河南的特色餐點,相當於臺灣的「酸辣湯」,她從一個河南姑娘,來到臺灣體驗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取名為「胡辣湯姐姐」也提醒「不能弄丟自己」。她鼓勵新住民姊妹勇敢嚐試,從「婦女」走出自我,綻放力量成為「女神」。 https://servicestation.immigration.gov.tw/1469/1518/3900/3984/302042/
圖片
留言
  • 熊治建
    河南胡辣湯和羊肉燴麵好味道,河南人就是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