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分享】
一起來了解萊豬議題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 #萊豬議題公投] 📍#所有的會員國或是要加入CPTPP的會員國食品安全都要依照國際規範來進行。<br> CPTPP 11個會員國都有訂定相關的安全容許量,其中CPTPP規則中30個章節裡面的第7章講得很清楚。所有的會員國或是要加入 CPTPP 的會員國,食品安全跟動植物防疫檢疫的措施,都要依照國際規範來進行。 📍 #家長農民食農教育達到三贏這才是具體的食品安全。… 更多<br> 向所有的家長、媽媽特別報告,經過我們的努力,一百六十幾萬個學童每天吃的學校營養午餐,有9成3來自台灣農民辛苦耕作的食材。所以,學校午餐採用在地食材,不只因應國際貿易的開放,更讓家長、農民、食農教育達到三贏,這才是具體的食品安全。 📍 #國人食用美牛是美豬的4倍但都沒有任何食品安全問題。<br> 以去年來講,國人每年每人吃了2.7公斤的美國牛肉,是美國豬肉0.7公斤的4倍。但都沒有任何食品安全問題。 📍 #豬價今年都維持在一個非常好的水準大幅度地提升本來9成的自給率。<br> 開放10個多月了,因為當初有完整的配套,消費者買國產豬,讓豬價今年都維持在一個非常好的水準,大幅度地提升本來9成的自給率。 📍 #去年的豬肉增加外銷是前年的100%。<br> 在這邊跟所有養豬的朋友說,感謝你們,去年的豬肉增加外銷是前年的100%,我們的口蹄疫拔針後,整個外銷的產業鏈會建立起來。 📍 #政府完整配套國家向前走這就是現況。<br> 政府的完整配套措施,我們做好了準備工作,消費者沒有受影響,農民賺錢,國家往前走,這個就是現在的現況。 #農林漁畜發展 #家畜
留言
  • Wen Dar Liu
    查我IP我就在日本
    超市照樣賣美牛、美豬
    賣很便宜,想吃的人就買啊
    不然可以多點錢,買和牛、四元豚
    只要標示清楚… 更多
    根本不衝突啊
    真不知道台灣人在吵什麼
    根本是無限上綱政治惡鬥
    說句白的
    你要打仗的時候美國爸爸來保護你
    幹你平常連買個豬肉都嘰嘰歪歪
    就進口美豬
    又不是禁國產豬
    不開心就吃國產豬啊
    所有東西都標示清楚
    哪有什麼問題?
    歐盟吃得、美國吃得、日本吃得
    台灣人是愛靠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