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國道快閃‧88傳愛】 儘管返家的距離是遙遠的,但家人之間心的距離卻緊緊相扣。
爸爸的愛,總是那麼的偉大!很多時候他想跟你吃一頓飯,看著忙於工作的你,也只能默默地放在心裡。多久沒回家好好陪爸爸吃個飯?這個父親節,讓我們將手裡的事情暫時放下,把時間留給最親愛的爸爸。
陪伴,就是給爸爸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即日起至8/16(日),只要至YouTube觀看「國道快閃‧88傳愛」影片,新東陽將依YouTube顯示之觀看次數,轉化為實際捐款(次數X1元)給宜蘭「幸夫愛兒園」及其他弱勢團體,快跟著飛力一起分享愛吧!
超連結 YOUTUBE.COM

國道快閃‧88傳愛

近年來便捷的高速公路讓國人縮短了時空的差距、拉近家人的距離,更成為民眾「美好生活的連結者」。此次透過快閃活動及結合「感謝父親」、「雋永民歌」、「國道體驗」三大美好意涵的影片,一同回味爸爸年輕時愛聽的民歌,如閃亮的日子、萍聚…等8首歌曲,除了帶給現場民眾意外的驚喜外,也請您邀請爸爸與親友一起分享「國道快閃‧88傳愛...
留言
  • 徐金基
    太猛了,「國道快閃88傳愛」播出1天,點閱率已10幾萬次了,祝大家88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