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成功爭取!操場與周邊設施的整修計畫經費來了! 通過教育部的核定,針對我們鳳山區12所學校的操場與周邊設備,智傑成功爭取到了改善經費,即將全面協助學校著手進行操場老舊不堪的改善工程,包括 #中崙國小 #文山國小 #正義國小 #南成國小 #新甲國小 #福誠國小 #鳳西國小 #鳳翔國小 #文德國小 #誠正國小 #鎮北國小 #忠孝國小 通過校園操場的重新翻修,給予我們學生最優質的運動環境!智傑也會持續追蹤,並與教育部密切聯絡了解計畫的進度!
圖片
留言
  • 陳國君
    委員您好,呼籲委員一起關注校園菸害議題,關心菸防法修法,有些人會無視禁菸標示在校園外抽菸,不在乎自己有沒有傷害到孩子,非常糟糕,希望委員可以把我們的心聲傳遞給中央,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