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學說爸爸的話 體驗瑞典多元文化】 宜蘭小編分享
📖為提倡新住民對於母語教育的重視,鼓勵新住民子女勇於學習母語,以提升國際競爭力,今日特別邀請瑞典籍新住民游漢聲夫婦一起到站,向現場來自大陸、越南、韓國、馬來西亞及美國等國家之新住民及其家屬分享他們的家庭生活及瑞典獨特的社會文化及母語教育。 (plate)🍴… 更多游漢聲除了分享瑞典文化以外,也介紹並分享親手製作近年席捲全臺的手作肉桂捲,讓大家對於瑞典最具代表的甜點留下美味難忘的印象。 🎓希望大家透過今天的活動更加認識異國文化,更希望新住民家庭重視學習母語,讓孩子從小學習。 🏕 另外移民署正舉辦「111年新住民子女多元文化在地創生培育營」報名至111年4月8日為止,五天四夜全程免費,機會難得!
🔗詳情請至「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瀏覽查詢
https://ifi.immigration.gov.tw/wSite/ct?xItem=93307&ctNode=37254&mp=1#aC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