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分享】
全民挺鳳梨運動的加持💪🏻
臺灣鳳梨創造了亮眼成績⋯
農委會也將跟著農友一起繼續努力,把多汁好吃的臺灣鳳梨,分享給全世界!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把危機化為轉機🍍<br> 今年中國大陸公告禁止臺灣鳳梨輸出當地,<br> 政府第一時間即時因應、擬定相關外銷應對措施,<br> 在政府相挺、全民齊心的狀態下,<br> 為臺灣鳳梨開拓更多機會👍🏻 外銷部分,持續強化外銷✈️<br> ✅加碼提高外銷獎勵<br> ✅在目標市場舉辦臺灣農產節… 更多 內銷部分,開拓多元通路🏬<br> ✅成立企業團購平台<br> ✅與國內電商、量販店通路合作<br> ✅開發92項鳳梨加工產品,增加加工業者採購 內外銷數量皆突破以往,<br> 再加上全民挺鳳梨運動的加持💪🏻<br> 臺灣鳳梨創造了亮眼成績,<br> 也逐步降低了對單一市場的依賴。<br> 農委會也將跟著農友一起繼續努力,<br> 把多汁好吃的臺灣鳳梨,分享給全世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