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業精於專,一步一腳印提升仲介服務競爭力 勞務仲介為船公司尋覓媒合人才,也是外籍船員離鄉背井的重要溝通橋梁,是🚢遠洋漁業產業鏈重要的擺渡人。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漁業與人權行動計畫」宣導說明會,今天(12日)特別針對國內仲介機構舉辦專場。
#漁業署… 更多 表示,為實踐行動計畫,未來將修正境外僱用非我國籍船員許可及管理辦法,因此會中探討包括「申請仲介資格與條件」、「建立與外國仲介合作規範」、「建立及落實薪資給付規範」、「防疫規範」、「精簡仲介評鑑列等」及「強化仲介業務管理」等面向,現場討論非常踴躍熱烈,漁業署代表邱宜賢科長懇切詳實回應業者所提出疑義及實務情況,承諾會將這些寶貴意見攜回署內,做為政策規劃的重要參考。
漁業署希望透過建立透明化、專業化的管理服務機制,一步一腳印👣提升我國仲介機構的競爭力,唯有人力仲介、船東、船長、管理幹部等產業界利害關係人共同攜手👬,才能讓遠洋漁業能夠揚帆永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