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2015第20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今日(10/31)舉辦總決賽,吳敦義副總統特別親臨大會擔任開幕嘉賓,另外行政院張善政副院長、經濟部沈榮津次長以及教育部陳德華政次均到場致詞,顯見政府非常重視我國資訊創新人才的培育。… 更多   歷年來「資訊服務創新競賽」計有超過百所大專校院5,181個隊伍、3萬人次的師生參與,為鼓勵各界投入優質資訊人才的培育,今年特別頒發「20週年特別獎項」給予長期支持資訊應用服務發展及人才培育的單位、企業及評審,感謝他們對此競賽的長期付出。   資服競賽是亞太地區資管相關科系學生嶄露頭角的年度盛會,今天共有340隊(含亞太地區團隊19隊)進入決賽,超過2,200位學生參與,共計129個團隊獲獎。本競賽分為「大會專題類」、「亞太交流類」及「指定專題類」等3大類、15組,為因應時代潮流及網路時代來臨,今年並增加了「4G行動商務應用服務組」、「研發成果萌芽組」等2組,期許得獎團隊成為明日智慧臺灣的棟樑之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