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狗狗也加入防疫國家隊!】 疫情蔓延全球😷,為了抗疫,各國都使出了渾身解數 芬蘭赫爾辛基萬塔機場有一支「嗅探犬部隊」,讓犬隻協助旅客檢疫! 雖然科學家尚未清楚背後的科學機制,但訓練過後的犬隻能藉由汗液、唾液樣本,判斷人類是否有染疫。 更厲害的是,狗兒判斷的準確度居然高達 95% 以上! 這些可愛的人類好朋友真的很厲害呢!
超連結 ITRITECH.ITRI.ORG.TW

芬蘭機場檢疫新選擇讓狗狗聞一聞 - i創科技

在疫情影響下,機場入境檢疫變得相當繁複,但芬蘭旅客很快將有另一種選擇,以更快、更毛茸茸的方式來檢測武漢肺炎:讓狗狗聞一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