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台灣經濟英文新書專章出版
#廣告時間幫自己打書
#台灣經濟與外交的挑戰與機會 三年前以信在倫敦亞非學院,舉辦一場國際研討會,邀請多位國際重要學者發表論文,主談台灣未來的經貿與外交戰略。會議非常成功,大家決定要將論文集合出書!經過兩年多努力,終於在去年底先出電子版,今年四月再出實體版,近日我終於收到這本新書! 這本書名為「台灣經濟與外交的挑戰與機會(Taiwan’s Economic and Diplomatic… 更多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編者有我的博士指導恩師艾詩(Robert Ash)教授,台灣研究中心主任羅達菲(Dafydd Fell)博士,與中心新秀學者Mariah Thornton。 本書作者群非常堅強,集合國內外眾多台灣專家,美國有布魯金斯研究院卜睿哲(Richard Bush),維吉尼亞大學何漢理(Harry Harding)與林夏如。英國有前駐台代表麥瑞禮(Michael Reilly),劍橋大學林昆瑾,倫敦國王學院柯陽(Jan Knoerich),諾丁漢大學李駿怡,與倫敦亞非學院的陳乃嘉。台灣有前國發會主委政大林祖嘉,前國安會副秘中經院劉大年。 以信是在劍橋擔任研究員時,與時任新興強權中心主任林昆瑾共同研究執筆,提出專章「面向太平洋:台灣21世紀海洋商務的東向策略」,除檢討台灣政府新南向政策缺失外,進而指出巴拿馬運河拓寬將改變全球海運貿易結構,將為台灣對外貿易提供更佳的避險策略。 這本書由英國著名出版社Routledge所出版,定價120鎊。由於現在英鎊史上最弱,折合台幣不到五千元(雖然還是很貴),希望重視國際台灣研究的大學圖書館可以買來收藏喔! 備註:拜託別叫我送書書太貴作者送不起⋯ 買書連結在此:
https://www.routledge.com/Taiwans-Economic-and-Diplomatic-Challenges-and-Opportunities/Thornton-Ash-Fell/p/book/9780367540739
圖片
留言
  • 高飛
    能公諸於世的,就是好論文。

    千萬不能列入機密檔案封存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