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遠離塑化劑,選購水壺要注意】 1️⃣看清楚標示 依衛福部食藥署規定,可重複使用的塑膠水壺,必須標示本體材質、耐熱溫度與使用注意事項,大家在購買時可以特別注意喔 ✔ 2️⃣看自己需求 視自己需求挑選耐熱度較高的 PP 材質,若需要高溫使用,則可購買標註「可微波加熱」的水壺。 3️⃣使用注意事項 依據標示,可避免使用酸、鹼洗碗精,或是紫外線殺菌,避免材質劣化。
超連結 ARTICLE-CONSUMER.FDA.GOV.TW

遠離塑化劑!環保水壺怎麼挑? 來自食藥好文網

2019/4/29 上午 12:00:00 13795 次瀏覽 遠離塑化劑!環保水壺怎麼挑? 文章出處:食藥署 塑膠環保水壺塑化劑雙酚A塑膠材質標示水壺夏季環保達人自備餐具 許多人出門都會自備可重複使用的環保水壺,特別是輕便好攜帶的塑膠材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