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第57屆六堆運動會主題 六堆係捱屋家】💪🏿💪🏿 六堆運動會邁入第57屆,在賽事參與和品質上不斷精進提升、打造處處是亮點✨✨ 🌟賽事主題「六堆係捱屋家」
主辦單位竹田鄉鄉長/大會會長 傅民雄 更創作主題曲,歌曲融入原民、跨世代等多元元素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B0dpgMyHzUc 六堆係捱屋家 捱个故鄉係在這 用我們阿姆个話,共下唱出來
謳歌故鄉、頌揚六堆 🌈🌈3月12、13日,歡迎大家來中堆竹田感受客庄的真誠和熱情 #六堆係亻厓屋家
#2022第57屆六堆運動會
#中堆竹田
#影片歡迎轉貼傳閱
超連結 YOUTUBE.COM

2022第57屆六堆運動會大會歌-六堆係捱屋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