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亞太農業展登場,農委會推農科園區館展現豐富研發成果🎉 農科園區位於屏東,是我國唯一國家級農業生物科技園區🏡,也是全球唯一成型的農業高科技產業聚落,開園至今共匯聚112家農企業進駐,形成天然物加值🍃、水產養殖與加值🌊、禽畜生技與加值🐓、生物性農業資材、節能環控農業設施、生技檢測與代工服務等六大產業聚落。 為了推展國內廢棄物再生利用,並推動相關機能性原料與產品國際業務💫… 更多,農委會今年特別在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中規劃「農科園區館🌱」,展現相關研發成果,期盼藉由促進業者與買家洽談,增進合作機會🤝 本次展出產品包括發酵魚粉🐟、全方位養殖配套服務💧、農業栽培介質、微生物肥料、有機咖啡☕️、動物用疫苗等💉,展覽時間從11/11舉辦至11/13,歡迎民眾踴躍參觀☺️
圖片
留言
  • Ann Huang
    這個展辦在屏東……等12/3-12/4北上南港展覽館再來逛吧!希望這個展能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