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聚焦花界視覺饗宴,農糧署舉辦國產花卉新品種推介會🎊 目前消費者在市面上看到花卉新品種🌺,往往都經過數年推廣期。有鑑於花卉產品流行瞬息萬變、替代性高,新品種育成後如果沒有好的管道推廣銷售,容易被更新的品種競爭取代。 對此,農糧署這次整合花卉產業團體🌱、學研單位及民間業者👩‍🌾,共同舉辦2021國產花卉新品種推介會活動,協助花卉新品種爭取曝光與尋找商機,展場中設有各類切花💐、盆花🪴、蘭花品種的展示專區,並規劃情人節、婚宴、新居落成、彌月祝賀🌷等生活情境用花,另外也有產業團體與業者專區。 本次推介活動以專業買家為主,批發商、花卉零售業者🚛、花店業者可直接到現場挑選產品,參觀時間為11/11至11/13,也歡迎民眾在疫情趨緩之際前來賞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