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職業運動是運動產業的火車頭,為了強化職業賽事可以永續經營,#國書提出兩項重要的法案,也終於在今天三讀通過: 一、§7國公營球團應該聘雇專業經理人,#並朝向法人模式去經營: 不只是球員要強,球團更要懂得行銷、球迷經營及形象,如果成立法人,球隊經營可以更彈性,財源、用人、經營方針的選擇可以更靈活。 二、§26-2企業捐贈職業或企業聯賽就可抵稅150%: 聯賽要永續經營、要辦的有聲有色的關鍵還是在於 #財源… 更多,未來企業捐贈職業或企業聯賽就可抵稅150%,鼓勵更多企業成立職棒、職籃、企排等頂級聯賽球隊,也提升各地方的主場的觀賽體驗。 近年職棒催生第五隊、職籃誕生了P league+聯盟、T1聯盟,也新生了射箭的企業聯賽,今天再加上三讀通過的運動產業發展條例,相信不久的將來,各種項目的職業聯賽、企業聯賽在全台各地都有主場、週週都有賽事,讓運動盛會的饗宴可以成為普羅大眾的日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