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歡迎高雄熱血的朋友, 在4/14日晚間撥冗出席基進側翼新推出的基進講堂~~ 【基進講堂】 講題:藍綠如何超克:白色力量?和解咖啡?轉型除垢?
主講:中國流亡作家余杰
時間:4/14晚間七點
地點:基進側翼全國聯合事務所(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48號)… 更多 台灣社會一直深受藍綠對立的困擾,也因此讓台灣社會處於阻止地球轉的狀態,而無法前行。因此,如何超越克服藍綠的對立,並讓台灣社會可以直視國家與社會面對崩壞的現實,一直是台灣公民的願望。然而,藍綠如何被超克?是倚靠白色公民力量,以「專業原則」為治理的羅盤指引,便可輕易擺脫藍綠政治對立的現實嗎?亦或靠藍綠大頭雙方坐下來喝大和解咖啡嗎?還是,透由轉型除垢過程,方得以告別過去展望未來呢? 余杰,一位流亡海外的中國作家,如何帶著一種旁觀者的冷眼,想望著普世價值的熱情,分享其對台灣藍綠政治的超越與克服的路徑,究竟如何而可能呢?! 同時,也邀請到基進側翼的新一,從台灣在地的脈絡,與余杰對談,為何台灣總是無法真正超克藍綠,究竟這一切是如何發生呢?
圖片
留言
  • 趙報生
    台灣不需中國來指導!滾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