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 基隆市。 4,588 個讚 · 449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務分公司所管轄國際商港分別為基隆港、臺北港及蘇澳港。
貼文
【裝卸管理員之碼頭巡查(碼頭設施巡查)篇】
裝卸管理員的一大重任就在於碼頭巡查。碼頭巡查是甚麼呢?簡單來說就是人員到現場實地走訪,東看看~西看看~看得徹底、看得仔細,一天至少要好幾人分不同時段來回巡查數次,並將每次的巡查結果填報於港灣構造物維護管理系統上,確保作業完整。… 更多 之所以要如此頻繁,是因為在我們碼頭區域,每天都有載重3、40噸重之貨車,上百車次穿梭於港區,也因此馬路的平穩與避免出現凹陷就變得十分重要,千萬不能因為路面問題而造成人員車輛的損失。 再來除了路面,裝卸管理員更會時刻注意各項碼頭設施的完善與功能是否運作正常,唯有細心巡查,才能夠防範危險於未來喔!一旦發現有需要報修的情況,裝卸管理員就會以最快的速度進行通報並妥善處理,藉此保護港區你我的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