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改變,因為有你!】
年青人也想關心國事,要怎樣主動出擊,替自己的未來找到更好的方向? 現在,政府提供了多元管道,鼓勵青年人大聲show出對政策的好點子,讓國家的改變,有你的參與!
http://www.ey.gov.tw/News_Content16.aspx?n=E9B83B707737B701&sms=A30977FC8941C6A9&s=BB594529DD8FD406
超連結 EY.GOV.TW

有你參與的未來(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你是青年人嗎?你關心國事也想參與公共事務嗎?現在政府提供多元管道,鼓勵青年人大聲 show出對政策的好點子,讓國家的改變,有你的參與! “心事若無供出來,有誰人會知?” 薪水低、就業不易、房子買不起、租屋有困擾、想創業,沒錢也沒地方……。政府知道年輕世代對未來在煩惱什麼嗎?年青人也想關心國事,有辦法嗎?到底要怎樣才能主動出擊,替自己的未來找到更好的方向? 不少青年朋友對參與政府的施政規劃有興趣,而且創意十足,對政策也有許多值得採用的創新想法, 但要如何將這些想法有效推銷出去,讓這些提案,成為政府的政策呢? 青年關心公共事務,參與公益議題,實踐社會責任。(圖:教育部提供) 好點子,大聲s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