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治安不該是政治鬥爭的工具! 最近,警紀問題重傷警方形象,不管是哪個分局之亂,我們認為,應秉持理性務實的態度, #把事情查清楚 才是最重要的,不該在外界的壓力下就倉促撤職懲處,先有真相再談處分。 #警政一條鞭 ,地方政府向來尊重中央對警政人事的安排,然而近年警政人事頻頻更動,台南市2年換了4個警察局長,#換局長跟換衣服 一樣,背後更牽扯出一連串政治角力,不僅無助於穩定社會治安,更動搖基層軍心。… 更多 警察是人民保母,肩負著穩定社會治安的重責大任,同仁們也都堅守在崗位上做事,卻因為這些無謂的政治鬥爭,搞得警界升遷不公、撤職不公,基層員警灰心喪志,感嘆 #認真做事不如找個好靠山,別再讓政治鬥爭介入警界人事案。 對症下藥才能根除問題,近期的幾起事件都已在調查階段,我們靜候調查結果出爐,再來談下一步該怎麼做;也希望上位者別再把手伸進警界,不要出事了就急著人事調動、趁亂安插自己的人馬, #治安不該是政治鬥爭的工具!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Peter Jen-Jiunn Luo
    內政部長(他是律師)也不支持,但警政署長硬要測謊,交手機,顯然是要逼人滾蛋,有自己人在等了。結果,下午兩點,北市警局長,… 更多松山分局長自己去地檢署接受調查,不交手機給署長,要改交給檢察官。顯而易見,柯市長有溝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