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鰲鼓濕地粉絲團, 嘉義縣東石鄉。 16,293 個讚 · 2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630 個打卡次。鰲鼓濕地森林園區位於嘉義縣東石鄉,是由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所統籌規劃,一座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多樣林相及豐富濕地生態資源之國際級生態環境。歡迎您!
貼文
這麼高的參天大樹,到底年齡有幾歲呢? 為了更了解這些大樹, #嘉義林區管理處 委託嘉義大學團隊進行3年調查及研究,結果竟然發現驚人的秘密!到底是什麼秘密呢?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阿里山巨木芯齡探秘》成果報告! ⏰今日上午10點,請大家一起鎖定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直播,一起來揭密吧!
分享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直播預告<br> 【《阿里山巨木芯齡探秘》秘密揭曉❗】 擁有豐富檜木森林資源的阿里山,是重要的保育及旅遊勝地,但也讓人好奇神木的來歷!🌳過去的歷史我們無從參與,但可以用科學解開謎題呀!🧪 #嘉義林區管理處 的夥伴們為了深入了解「巨木樹幹變異形成原因」及「巨木實際樹齡」,委託嘉義大學團隊進行3年調查及研究🔍從實地觀察、目視評估、無人機拍攝、攀樹、鑽取樹芯、最後將所蒐集的資料進行檢測分析,發現驚人的秘密,完全顛覆了過往人們對巨木樹齡的認知!😱 嘿嘿~想知道答案嗎?😏<br> ⏰今日上午10時,我們將公告這個驚天結果!<br> 邀請大家鎖定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直播,一起揭密吧!
留言